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风景的旅行,衡山长沙 -- 全部填坑完毕,oy

你忧伤而无奈着,
那丝丝絮絮的乱雨揉碎了你的秀丽黛眉,
满眼里,
只有扑面而来挥之不去的朦胧


拾着数不清的石阶,
斑竹滴翠、野花醉红、灵寺隐黄,
却是,
一番犹抱琵琶的点点浅笑,
向往着你的传说,
只能让自己融化这无尽的渴望里
     ---- 梦也可以呼吸的


所幸,雾裹的枯寂里仍流淌着虔诚,
梵音绵绵、
山风泠泠、
客人湛湛,
你微笑着包容了孩子们的嬉闹,
淡然而俊雅


是谁,
用清澈的歌唱涤尽了山色的困睡,
云绕烟缭,
湖面的涟漪是你的芊芊玉手,
在描绘着喜悦


终究他们会归于季风的记忆,
但,你的故事依旧



<Tokio Hotel的《monsoon 季风》>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I3NjMxNDg=/v.swf[/flash]
1

评分人数

哈哈,都很油菜~~~

TOP

海外真是太有才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的模仿秀都表演的不错.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给欣赏下?

TOP

是梅花馆前一副对联。
我写了不太满意,所以先空着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好意思写过来。。。
兰儿 发表于 2009-6-24 14:52


能难倒你的肯定不简单啊,要想见识下呢

TOP

对联要对仗程度太高了
那你最终写了什么样的对联呢?写来看看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22:01


不好意思写过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自嘲 自卑 豁达 mayb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切^^^
到你嘴里怎么都变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