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浙东大峡谷,凯旋归来!

刚从人广下车,现在在X头上发贴,试图抢得头筹。
更新一下,放张集体照。from “风动”

集体照.jpg (161.9 KB)

集体照.jpg

4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没问题,我一定会把病菌留给你们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2-10 08:37


那太好了呀,得了甲流就可以带薪休假啦,一起去隔离病房80分,啊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行动上也加点分感冒才会好的快呀~这叫积德行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2-9 11:41


没问题,我一定会把病菌留给你们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孩子,自恋的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9 10:44


NONONo,我这其实是在凑楼数,为这楼做最后的贡献,我容易嘛我。。。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要鼓励下隔了大半年自暴的

精神上加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2-9 08:57


行动上也加点分感冒才会好的快呀~这叫积德行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孩子,自恋的来~~~

TOP

要鼓励下隔了大半年自暴的

精神上加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贴点自己的。。。

20090614.到了此次爬坡的终点 我得意的笑.jpg (201.96 KB)

20090614.到了此次爬坡的终点 我得意的笑.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贴点自己的。。。

坐在溪水中晒太阳很舒服_缩小大小.jpg (222.23 KB)

坐在溪水中晒太阳很舒服_缩小大小.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贴点自己的。。。

在水里泡腿_缩小大小.jpg (231.69 KB)

在水里泡腿_缩小大小.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