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买单反,有人同行吗?

为了记录美好的时光,考虑买单反.
但自己一窍不通,想找人同行

我今天在JOHN大哥的帮助下,买好400D了,再次感谢JOHN大哥

TOP

玩着东西就是烧钱。一样是烧。就早点烧到位结束。 我的下个目标就奔小白去了。
GO GO GO, MOVE~~~

TOP

同样8000的预算,SONY的a100可以去看看。有两个镜头。
GO GO GO, MOVE~~~

TOP

上星期刚刚玩了玩,尼康的D100 和 佳能的 30D。色彩是佳能的好,锐度是尼康的好。但是尼康的快门反映太慢了。不适合抢拍。
另外我买350D的时候也才5500,已经蛮长时间过去了怎么还要5450啊。建议砍砍价。现在400D也出来价格更应该底了。
GO GO GO, MOVE~~~

TOP

同样是买,还是买400D。 价格相差不大。另外套机的镜头也还可以。只要没什么专业要求,拍人拍风景我觉得都够用。
18-55 广角有了拍风景没什么问题。拍人也够了。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4 11:12 AM 发表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

那不一定的,现在的商人啥都敢干,建议多兜兜照材市场,多听听别人的意见,会受益匪浅的.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4 11:12 AM 发表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


联保的干活!可以查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4 10:32 AM 发表

色友的话要听得!!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0-22 08:49 PM 发表
星光从长阳路搬迁到鲁班路,地价房价的成本上升,所以价格会高些,建议到新客站对面的环龙看看,说不定价格会便宜些,当心水货喔!

色友的话要听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