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SA走天下之巴黎

这应该不能算是游记, 更象是色友篇, 哈哈.就是想把自己喜欢的照片放上来,大家凑合凑合看吧.
生活在别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1 18:00 发表
lisa_luo用的什么相机,后期怎么处理的?

偶也想问这个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9 21:41 发表
这里的速度慢得让我要抓狂了!!!
今天要回家了,先把我最喜欢的一张上上来,
明天继续
顺序乱了,大家别介意!!
在蓬皮杜的一对恋人, 他们一直这样旁若无人的
我就这样一直对着他们拍着.....
很和谐的一...... ...

同意
法国女人会谈论男友的手长的多漂亮,哪颗痣最性感。中国女人通常会问你BF干嘛的啊? 有没有房子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身羁绊之,心向往之。
喜欢加羡慕呢。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这个色友还真色呢!!!

TOP

我也要赚钱出国玩~~~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5:10 PM 发表

他们是羡慕死你啊!自己没米去得苦啊~~~

照片没有,感受一定有的!妹妹写点来给我们共享啊~!国外的生活是啥样的呀



努力赚钱,努力存钱,我们也一起去国外溜达溜达!!!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13 01:17 PM 发表
哇,不会吧?这么多人谴责我?
我已经自责的不行了......

他们是羡慕死你啊!自己没米去得苦啊~~~

照片没有,感受一定有的!妹妹写点来给我们共享啊~!国外的生活是啥样的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算了啦~~~下次有这种机会千万别浪费了!!

TOP

哇,不会吧?这么多人谴责我?
我已经自责的不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