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技术贴一个(DIY)

希望大家学习下老外的手工

http://www.diyphotography.net/diy_create_your_own_bokeh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那个不是遮光罩啊,是拍出爱心的自制黑卡黑心磨具啊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不是要镜头盖啊,我要遮光罩的

TOP

兄弟姐妹们啊,看不出来嘛??这个不是 镜头盖子啊,这个就是一张黑卡纸剪掉个爱心啊!自己手工自己做啊。。。福州路买黑卡做啊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的镜头是77,72,62,52
可以用的话想试试看的
不需要另外作新的

TOP

我靠这个也要我做的啊。。。自己买材料啊!信息都给你们了。。。想累死我啊!我狂晕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要一个D3 lz pm我手工费
Garrett 发表于 2009-6-5 13:17



D3这个容易,我帮你吧,考虑到成本和以真乱假的手工费用,
收你35k吧,款到付货


645D这种自己想办法吧,

TOP

我要一个645D,麻烦DIY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要一个D3 lz pm我手工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我要一个镜头盖,62mm的,谢谢小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