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到,请大家多多关照

很遗憾没有和大家一起去泽雅,所以一空下来就迫不及待得自己去了一趟果然不枉此行。
初来幽游觉得大家都很亲切很可爱,以后只要是不太辛苦的郊游我都会很期待哦。

石桅岩嬉戏.jpg (198.7 KB)

石桅岩嬉戏.jpg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9:06 PM 发表

惭愧惭愧!但是还是喜欢听啊~~努力着成为mv啊~~
每天暴吃后,每天叫减肥~嘎嘎

Devin:DUDU是JOHN的弟弟的新娘子,JOHN是这里的超级版主~~



好,看来有必要发展我们的下一代进来了,从小锻炼嘛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我还没欢迎就4页了!看样子我是不用欢迎了!大家都认识的,熟人就不那么客气了!

很高兴认识JOHN的弟媳!我是小可!

TOP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31 PM 发表



OPNET是谁啊? 还有爬什么山啊,比佘山再高我就爬不动了。


他是我们网站的管理员~~~~

TOP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25 PM 发表


我怎么敢啊,现在每次家庭聚会我们都会提到你的,你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驴,确切说是强驴
自从我们说了你在白水洋亲了一记大飞蛾后,我哥哥的哥哥对你很崇拜。加入我们的羽协吧,每周都有活动,我们女生的 ...


倒……虫子的事情,值得哥哥的哥哥崇拜了……
羽毛球么,俺是乐意打的,可是谁给我报销从市中心到松江的的士费?
俺还是做驴吧,难得出个小远门,俺就知足了
再说,俺这体魄,再练,估计下次要抓鳄鱼了,你们还敢跟我一起玩吗?
哎…………

TOP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0-13 09:27 PM 发表

哎呀不错的提议啊,平时大家一起打羽毛球!有兴趣的和我们去爬山~~
DUDU让他们也来这里看看,有喜欢爬山的最好啦!呵呵



OPNET是谁啊? 还有爬什么山啊,比佘山再高我就爬不动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3 09:06 PM 发表

Devin:DUDU是JOHN的弟弟的新娘子,JOHN是这里的超级版主~~


到底是大树底下好乘凉啊,感觉太威风啦。做超级版主的妹妹真爽

TOP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9:25 PM 发表


我怎么敢啊,现在每次家庭聚会我们都会提到你的,你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驴,确切说是强驴
自从我们说了你在白水洋亲了一记大飞蛾后,我哥哥的哥哥对你很崇拜。加入我们的羽协吧,每周都有活动,我们女生的 ...

哎呀不错的提议啊,平时大家一起打羽毛球!有兴趣的和我们去爬山~~
DUDU让他们也来这里看看,有喜欢爬山的最好啦!呵呵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3 09:07 PM 发表

哎呀呀,小丫头片子把我忘记了,难道就嫌我不够FB吗?

罚酒罚酒!!三清要你赔礼的


我怎么敢啊,现在每次家庭聚会我们都会提到你的,你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驴,确切说是强驴
自从我们说了你在白水洋亲了一记大飞蛾后,我哥哥的哥哥对你很崇拜。加入我们的羽协吧,每周都有活动,我们女生的实力太弱了,正需要你的加入啊。只要你肯来,场地John出,水我出

TOP

原帖由 DuDu 于 2006-10-13 08:21 PM 发表
传统的。。。旺姐,TED,Mark 期待你们的回复哦

哎呀呀,小丫头片子把我忘记了,难道就嫌我不够FB吗?

罚酒罚酒!!三清要你赔礼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