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可怜的娃,又要准备升级了 + 10 + 10
zephyr_us
+ 6
Garrett
天地聆风 当前离线
营长
我就看看,不说话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3 23:53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careydai1981 (丰丰雪)当前离线
团长
LZ跟谁吵架了? 大家都是讨论而已~ 七七_ 发表于 2009-6-3 16:54
七七_ 当前离线
不过这次是我盖得最高的一次楼了,也是盖得最认真的一次楼,以前都是一楼5张,甚至10张,这次本着严肃对待摄影的态度,严格控制在一楼一张。 再借着吵架的便利,人气旺了许多,很有成就感,想想这一次霞浦,真的值了 ...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16:25
你这么说,拍摄的人要伤心死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3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