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动物园随拍

去了动物园

DSC_2916_flower.jpg (238.94 KB)

DSC_2916_flower.jpg

天色有些晚
下次多去看看她们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3 23:36


赞.特色构图,可惜对焦

TO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3 23:19


可怜.我想起八达岭山角下那个该死的熊园了.

TOP

这个更加威武一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3 23:15


为何我觉得它的眼神很温顺,驯良得没了霸气.

TOP

这个不知道什么鸟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3 22:59


我看见一只青鸟。

TOP

形影相吊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3 22:54


喜欢!

TOP

婚礼还没有开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3 22:50


没想到连动物园现在也搞起婚礼草坪了.市区里我还是最喜欢共青森林公园的景色.

TOP

不错呀,比我拍的好.
虫二 发表于 2009-5-23 23:30


估计是因为180比较好一些吧
今天一起去拍薰衣草和mm

TOP

全程180/2.8
原片没有ps,缩小上传

TOP

结束回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