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始森林的召唤!!!

CIMG1084.JPG (138.1 KB)

CIMG1084.JPG

CIMG1096.JPG (95.55 KB)

CIMG1096.JPG

你杀蛇的照片还满世界放呀,真是残酷的屠杀活动,虐待野生动物,还大肆宣扬呀!
灵动,心动!

TOP

去你M的弱肉强食,人道主义听说过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21 11:52 发表
怕怕
残忍

叫弱肉强食 知道伐!

TOP

怕怕
残忍

TOP

路子太野!!!!

TOP

小气鬼你还真是什么都不放过阿,噢玛尼呗咪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可怜的小蛇啊!怪不的名字叫小气鬼,蛇都不放过~~~~~~

太残忍了!!!!!!!

小声的问问:味道如何啊!

TOP

这是在那里啊!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啥时候去非洲的原始森林,不知道那些蛇好不好吃,呵呵~~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