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手以后还能做朋友吗?

经常见到这样的讨论,爱过后还需要做朋友吗?

如果真爱过,会希望他幸福!

哪怕以忘记为代价!

即便心里再放不下,

这样的友谊,不过是给自己和他人平添的烦恼

爱。应该变成心底最美好的记忆


分手了,我们不能是朋友,因为我们彼此伤害过;

分手了,我们不能是敌人,因为我们彼此相爱过;

所以我们成了这个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觉得我所指的不流泪,其实在心里而不是外在。当然也非常同意楼上所说的。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0-31 01:09 PM 发表

不过我同意这样一种说法:
如果你能够很坦然地对别人说出这段感情(是叙述而不是相互指责),说明你已经能够放下了.
如果你无法坦然,那证明你还不能完全放开.
不流泪,只是想让自己伪装坚强,逼自己重新开始,不再 ...


.......................................................

TOP

特象了~~~~~

TOP

相见不如怀念.
很多事情不是一笑就可以名恩仇的,不是一句放下就可以放下的。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师,时间会让你忘记很多,直到真的忘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1 11:01 AM 发表
楼上的算是表扬我呢还是在。。。。。。

表演咯~~~~~~~~~~~~~~~~~`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1 11:19 AM 发表

分手快乐~~祝他(她)快乐~~~




呵呵吼吼哈哈......~~~

TOP

有些人在分手以后连做朋友的资格都没有!!!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0 04:36 PM 发表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说明她真的放下了。

不过我同意这样一种说法:
如果你能够很坦然地对别人说出这段感情(是叙述而不是相互指责),说明你已经能够放下了.
如果你无法坦然,那证明你还不能完全放开.
不流泪,只是想让自己伪装坚强,逼自己重新开始,不再轻易拿出来而已,但很多事情永远不可能释怀的.

TOP

已经不爱了,可以成为朋友.
如果分手之后还是惦记着对方,还是不要再见的好,让彼此都能够好好重新开始,不然相见也是一种折磨.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10-31 01:03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