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贴-----------户外千万别吃方便面

------------------------------------转贴哦-------------------------------------



我在2007年7月长白山望天鹅穿越时,带了不少康师傅方便面,吃了两天半。最后造成了严重脱发,成了斑秃。我先后到什么生发博士园、什么101去看了,所谓的医生告诉我你吃上3副药就解决问题,就能生出发来。其实3副药是4-5000元钱,为了治病我也只好信了。但是我转念一想不对,什么博士园,什么101都没说出我成为斑秃的原因。我还是到省医院看看专家门诊吧,经过专家诊断确定是过敏性脱发。专家问我,最近生活饮食有什么改变?我告诉医生我去穿越长白山望天鹅了,又问我,吃什么了?我说,基本上是方便面。最后确诊为食用方便面里面有防腐剂,造成我过敏脱发。找到了过敏源经过治疗花了400元钱,治疗3次,经过4个多月治愈了。所以劝各位驴友千万不要多吃方便面,方便面里有防腐剂,特别是有的厂家为了延长保质期就多加防腐剂。千万小心,在包装食品中都有防腐剂。目前只不过发现三聚氰胺在牛奶中有、在鸡蛋里也有。防腐剂可是比比皆是啊,小心,千万小心食品安全
I always have a plan.

这个题目取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很早之前就有了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大学里穷,经常吃
现在不大吃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那平时也别吃方便面最好啊

超市袋装食品统统不要多吃。

面包蛋糕自己做,

最好户外烙个大饼套脖子上咯!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