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薄蓦

昨天的

IMG_2418副本.jpg (265.65 KB)

IMG_2418副本.jpg

2

评分人数

第一张的云很漂亮,广角镜就是宏伟
更加坚定买广角的信念!

TOP

第一张的天空很有视觉冲击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d5,买吧,别忘了今年的日全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泰晤士值得一去,冲着美景、夕阳、薄暮。。。第一张构图比例黄金啊!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14 23:55


要看天气的.我感觉没有以前那种幽静的美了,可能不是双休日好点

TOP

迷路,尝试一下ND镜吧,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最好结合CPL)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14 22:14


恩,以后尝试一下

TOP

泰晤士值得一去,冲着美景、夕阳、薄暮。。。第一张构图比例黄金啊!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迷路,尝试一下ND镜吧,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最好结合CPL)

TOP

漂亮呀,学习了,我比较喜欢第一张

TOP

没有,RAW调了下色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