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江阴归来

周六去了一趟江阴
因为本来没有什么安排
都来不想辜负了的大好的天气

上海客运总站大概半小时一班车,2.5小时到达江阴西门汽车站

江阴都能当作周末休闲游了,真是做梦没想到啊,对这个地方还真不了解。小马哥这么喜欢周末出游,不如组织活动吧~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1 15:17


小飞马是属于喜欢独自去偷欢的那种~~~拍8G拍得很开心~~~

TOP

是朋友的朋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15:18
由于我认识小飞马。。这么说,我江阴也有朋友了。。。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宅得欢,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1 16:51


因为现在你偷菜偷的欢

TOP

等着跟前辈走两次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1 15:18


我宅得欢,呵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江阴都能当作周末休闲游了,真是做梦没想到啊,对这个地方还真不了解。小马哥这么喜欢周末出游,不如组织活动吧~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1 15:17


等着跟前辈走两次呢

TOP

小飞马江阴都有朋友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11 13:53


是朋友的朋友。。。。

TOP

江阴都能当作周末休闲游了,真是做梦没想到啊,对这个地方还真不了解。小马哥这么喜欢周末出游,不如组织活动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小飞马江阴都有朋友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ttp://hi.baidu.com/jysjg/blog/item/7adb8f08b1490138e824880b.html
yyHike 发表于 2009-5-11 12:50


不错的
回来看过的
但是就是为了随便去逛逛
没有目的
感觉也很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