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环球金融大厦归来

先发个贴,跑步去了。回来上pp
孤独的旅行者

礼拜天可能性大些  下午吧一两点到那

找5个人左右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2 14:20

星期天我不行,我星期天有摄影课要上,如果星期六的话我就能来了.对了如果你们要去建议你们再晚点去,1-2点的光线基本上都是顶光,还有我加你MSN了

TOP

TOP

你这周星期六还是星期天去呀?大概什么时间去哪里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3:27


礼拜天可能性大些  下午吧一两点到那

找5个人左右

TOP

黑白加高iso,...我超级喜欢的!这也是我追求胶片的原因呵呵。。。雨意,12-24其实只要用20-24就可以了,在宽变形严重,反而情景压抑。我喜欢你的黑白!如果要拍黑白的,加块红镜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1 14:23


别真把胶片当圣物了,要是真喜欢的话,试试自己冲印。
还有,推荐TMAX和TRIX,一个400度,能迫到800,给你足够的颗粒感,一个100度,细腻到不行。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我经常在我家附近外拍,你来不?:)
雨意 发表于 2009-5-11 15:42

你家住哪呀?

TOP

\
我周末跟朋友去 你有兴趣的话一起去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11 15:31

你这周星期六还是星期天去呀?大概什么时间去哪里呀

TOP

hoho~雨大师~~膜拜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我是新人,你们觉得想去哪外拍.我就去哪里呀.主要是跟着大家学习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1 15:23

我经常在我家附近外拍,你来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黑白加高iso,...我超级喜欢的!这也是我追求胶片的原因呵呵。。。雨意,12-24其实只要用20-24就可以了,在宽变形严重,反而情景压抑。我喜欢你的黑白!如果要拍黑白的,加块红镜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5-11 14:23

昏倒,那我买1224干什么?1770就够了啊,黑白是为了好玩(靠,没敢说是艺术),彩色是为了记录,要不然这些pp就该仍垃圾筒里去了。红滤镜应该不需要,后期搞定红色通道就ok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