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文广州

余荫山房+陈家祠

余荫山房为清代举人邬彬的私家花园,始建于清代同治五年(公元1866年)(一说为同治六年),距今已有130多年历史。园占地面积1598平方米,以小巧玲珑、布局精细的艺术特色著称。


  余荫山房的布局十分巧妙。园中亭台楼阁、堂殿轩榭、桥廊堤栏、山山水水尽纳于方圆三百步之中。园中之砖雕、木雕、灰雕、石雕等四大雕刻作品丰富多彩,尽显名园古雅之风。更有古树参天,奇花夺目,顿使满园生辉。而园中“夹墙竹翠”、“虹桥印月”、“深柳藏珍”、“双翠迎春”等四大奇观,使游人大开眼界,乐而忘返。

余荫.jpg (148.42 KB)

余荫.jpg

余荫山房.jpg (145.47 KB)

余荫山房.jpg

2

评分人数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照片赞的,看了我都想去了,但是其中几张玩景深的没多大意思。
找个周末,订到便宜的机票就飞广州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很想和小马哥走的
只是有点走不开的说
Garrett 发表于 2009-5-6 22:05

哈哈,小马一向单独行动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给我的感觉是
在老外社会 一般一个人挂掉以后 总会找一个好朋友 念一段类似怜花那样的话 say something
然后大家目送入土

汗~~~~~~~~~~
Garrett 发表于 2009-5-6 22:47


这个我倒也有念过,不可以是现在这种风格的哦。
其实是周星星《行运一条龙》的经典台词,被我借花献佛一下,哈哈!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怜花,你好强悍。。。
Rojay 发表于 2009-5-6 22:42


不是强悍,是肉麻,呵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给我的感觉是
在老外社会 一般一个人挂掉以后 总会找一个好朋友 念一段类似怜花那样的话 say something
然后大家目送入土

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怜花,你好强悍。。。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楼上这段话是碑文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咏xiaofeim:

xiaofeim出了名的泡妞无数,
是我们所有男人的眼中钉,
他优雅的体态散发出诱人的魅力,
让所有的少女都难以抗拒,
他那双叫人心碎的眼睛,
不管多么冷傲的女性,
都会被他温柔的眼神所融化,
他是众所公认的驴友情圣,
幽幽空间的灵魂,
谁都认识的——xiaofeim!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等只好空对韶华,悔恨不已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