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更新)5.24寻梦园外拍活动召集令

生活 沒有太多的界限

只要一雙肯走的腳

純淨的張力 恣意流動

呼吸及腳步都變得輕盈

樹的影子 風的顏色

陽光的味道很濃

我們像孩子般 漫遊

每一個轉角

是不期而遇的驚喜 等待著

時光在歡愉中度過

夢想 隨著香草

延伸出彩虹般的羽翼

親愛的 朋友

讓我們 白·無垢

一同造訪 這座神秘的香草花園


时间:2009524

地点:朱家角 寻梦园

官方网址:http://www.dreaminggarden.com/index.asp


活动内容:
上午 8:00 中山公园龙之梦集合出发前往寻梦园,拍摄花海
中午 寻梦园烧烤腐败,园方可提供炉子与炭火,只需自带需要食品
下午 自由活动,游玩景点,景点介绍http://www.dreaminggarden.com/jingdian.asp
17:00出发返回上海

特邀嘉宾在浴缸里跳舞&凯凯,macy&s两对新人将以婚纱形象重磅出击,目前园内薰衣草,香草,薄荷已经盛开,期待各位大摄影师的婚纱作品,热烈欢迎其他毛豆报名个人写真

预算:
寻梦园门票 60

车费 40/人来回
腐败物资预计人均50
      预计150元左右/人,全部费用AA制

P.S 为保证新人的婚纱拍摄质量,如遇雨此次活动改期



人员统计:

共计20人,中山公园出发14人,自行前往6人
(截止5月23日 19:12)


(华丽丽的新人阵容)

跳舞&KK
macy&小S 200RMB

一味&无米

(强大的摄影师&毛豆阵容)

天奇 100.06RMB
七七X2
海外
雨意

虫二 100RMB
迷路
小安X2 200RMB

hunterX2
小飞马x2 200.08RMB
lenell

5月24日AM8点 中山公园龙之梦三号门(汇川路凯旋路口)集合出发,车资为来回40元/人

车号:F-36899 金龙18座


预计9点左右到那边,视当日天气情况决定立即拍照还是
先活动,等光线适合的时候拍照

由于要采购腐败物资以及提前交付租车费用,本次活动每人
预收100元订金,自驾车及自行前往的租车费用将退还或者抵
门票费用。请各位配合打款后及时通知我。

账号:已编辑
支付宝:已编辑

装备需求:
-毛豆:服装及配饰,化妆用品
-摄影师:摄影器材,有新货尽管拿来亮骚
-其他:伞,防晒用品,太阳镜,零食,桌游等
-烧烤材料(统一安排):一次性餐具(杯子,盆子,筷子,干湿纸巾)烧烤辅料(油,刷子)盐,酱油,黄油,孜然,辣椒,锡纸,小刀,报纸,火(煤油打火机为佳),环保袋

2009042338682297.jpg (35.5 KB)

200904233868229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太漂亮了!下次什么时候再去?带上我!
Let's be tough!!

TOP

我也算一下:走到地铁站15分钟,一号线15分钟,转3号线走5分钟,等3好线3分钟,3号线坐30分钟,3号线下来走到龙之梦后门10分钟,一共一小时20分钟,我必须6:40出门。那就的6点起床,真是昏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5-23 22:46


640出门,不用600就起床吧

TOP

maybe i can come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22:51


你可以自己开车过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明天7点前起来的人一大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要的
我计算下时间,8点集合,中山公园我要找路找15分钟估计,地铁15分钟,走到地铁12分钟,下楼等电梯3分钟,吃东西10分钟,刷牙洗脸10分钟,恩恩5分钟,穿衣服5分钟,一共需要75分钟
那你6点45分Call我好哇?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21:48


ok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也算一下:走到地铁站15分钟,一号线15分钟,转3号线走5分钟,等3好线3分钟,3号线坐30分钟,3号线下来走到龙之梦后门10分钟,一共一小时20分钟,我必须6:40出门。那就的6点起床,真是昏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5-23 22:46


你去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aybe i can com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的
我计算下时间,8点集合,中山公园我要找路找15分钟估计,地铁15分钟,走到地铁12分钟,下楼等电梯3分钟,吃东西10分钟,刷牙洗脸10分钟,恩恩5分钟,穿衣服5分钟,一共需要75分钟
那你6点45分Call我好哇?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21:48

我也算一下:走到地铁站15分钟,一号线15分钟,转3号线走5分钟,等3好线3分钟,3号线坐30分钟,3号线下来走到龙之梦后门10分钟,一共一小时20分钟,我必须6:40出门。那就的6点起床,真是昏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不要morning call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23 21:02


要的
我计算下时间,8点集合,中山公园我要找路找15分钟估计,地铁15分钟,走到地铁12分钟,下楼等电梯3分钟,吃东西10分钟,刷牙洗脸10分钟,恩恩5分钟,穿衣服5分钟,一共需要75分钟
那你6点45分Call我好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