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城美景

色彩调不好,见谅
1、

IMG_12531.jpg (221.58 KB)

IMG_12531.jpg

最后一张下方有个巨大的影子,不会是迷路的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9 22:11


第6张的是我

TOP

用光不错啊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赞的,虽然构图方式一样,但是这一组从近景逐渐拉到远景,一系列连着看,还是别有风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后一张下方有个巨大的影子,不会是迷路的吧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很喜欢你的拍摄想法,不过如果能在拍摄中多考虑点,那就跟好了,比如怎样安排能让树不在中间位置,或者拍不到树.让构图更加完整,或者试试低角度拍摄.

TOP

松江新城?
很漂亮的城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P

8、

IMG_12641.jpg (245.59 KB)

IMG_12641.jpg

TOP

7、

IMG_12591.jpg (244.7 KB)

IMG_1259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