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人应该不多,了解天柱山的大多数都是驴友,它比较近黄山大多数人都去黄山了了解他的好像不多,我去的时候在山上一共就碰到3个旅游团有两个还是当天下山的,不过山上的风景真的不错。 琥珀 发表于 2009-4-26 00:20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这个好,我发现开发最后一块新田居然要50万。如果一直种椰子前提不被偷,不算偷别人的,要46天才行。 现在大家给我偷一点,等我开发完新田后会回报大家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4-26 11:17
天柱山值得一去,门票虽然小贵,但比起附近的九华山190元门票已经很不错了。山上住的农家旅馆很多,但是5/1的话还是最好提前预定好以防万一。农家菜也不算很贵,味道可以。 一般坐火车早上到安庆(安庆下好还是安庆 ...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4-26 11:13
xiaofeim准备好草莓了么?怜花前辈可不是白指点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5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