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9上海车展---都是妞

下午混进去的,就拍了一会,重点拍妞
过两天开幕了再去

DSC_8497.JPG (98.14 KB)

DSC_8497.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老色狼,看美女看的嘴都何不拢了

TOP

这个有点像志玲姐姐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13


嗯猛一看挺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上灯了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1:03


上了,看模特的眼睛和皮肤颜色就可以看出来有没有灯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4/09042020134fe7fe34bbdc144c.jpg

这个有点像志玲姐姐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13

恩,的确像林妹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妞在哪,我在哪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2:47

妞在,人在。人在,相机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猪跑其实还是比较适合混战,但是F2.8有时还是比较局促,85/1.4拍车展基本游刃有余
这次出来的模特比较少,还没有正式开幕
我去搞的参展商的工作证进去的,搞地像做贼,而且2点半才进去的,所以拍地不过瘾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1:01

上灯了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M漂亮的

TOP

我下午也去!一定要照点好照片哈哈

TOP

偶就是来看妞的~~~质量还不错的说~~~有动力去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