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胶片照总算扫出来了

胶片:富士100
机器:F80s
镜头:50/1.8
地点:绍兴郊区
时间:清明

1AA032.jpg (745.92 KB)

1AA032.jpg

1AA005.jpg (444.5 KB)

1AA005.jpg

1AA006.jpg (433.9 KB)

1AA006.jpg

1AA009.jpg (675.37 KB)

1AA009.jpg

1AA011.jpg (518.88 KB)

1AA011.jpg

1AA015.jpg (517.67 KB)

1AA015.jpg

1AA019.jpg (545.86 KB)

1AA019.jpg

1AA021.jpg (637.6 KB)

1AA021.jpg

1AA022.jpg (580.93 KB)

1AA022.jpg

1AA029.jpg (637.59 KB)

1AA029.jpg

1

评分人数

有味道

TOP

灯箱+微距   反拍反转片?
有人试过哇?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17 17:16


效果不如底扫

TOP

灯箱+微距   反拍反转片?
有人试过哇?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灯箱 看着小呀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听说转盘的投影还要刺激,不过只看过2片的小投影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17 16:51


投影没有灯箱毒

TOP

声明一下,我从现在起开始不骂胶片机了,因为那个灯箱的事情。。。。。好像有人被直接毒倒的那种。。。。。。
改天去星光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6:37


听说转盘的投影还要刺激,不过只看过2片的小投影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支持一把,回家慢慢看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声明一下,我从现在起开始不骂胶片机了,因为那个灯箱的事情。。。。。好像有人被直接毒倒的那种。。。。。。
改天去星光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6:37


星光4楼有一家买中大画幅器材的店,就在4楼上5楼的电梯口,中华相机行斜对面,卖钟表的旁边,门口有放一个灯箱,上面有617的反转片,你可以去看看。但是由于环境光线的影响,效果可能不是最好。

TOP

声明一下,我从现在起开始不骂胶片机了,因为那个灯箱的事情。。。。。好像有人被直接毒倒的那种。。。。。。
改天去星光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