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牡丹牡丹

牡丹牡丹 DSC_0382s.jpg
2

评分人数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晕~~~各位大哥们 这是我在这里的处女贴啊

就这么被水了.......................................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3k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4:47


现在水货4k+?

TOP

3k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4:47


貌似买个新的D80水货也就4K
3K谁要挖?我就去换个新的D80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D70s卖2200
那我的D80可以卖多少钱?4万次快门的货色
天奇 发表于 2009-4-16 14:40


3k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70s卖2200
那我的D80可以卖多少钱?4万次快门的货色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2200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3:44

抓住一个小缺点,让我砍掉100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以为是S5,结果你入了个D70s...多少钱入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6 13:43

上次去景德镇有个搞摄影的家伙拿着s5,和他交流后彻底放弃s5.况且s5现在涨价了,星光价格在7000多。本来一直再搜寻d80,但是奈何鸟人太多,所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一个快门还可以,成色不错的d70s,就出手了。2100大洋。反正是配上70 200以拍人文为主,所以600万像素也够了。
玩个一年半载等全副降到平民价的时候出掉,然后上全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2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为是S5,结果你入了个D70s...多少钱入的?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09:4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