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滩夜景

出练三角驾长时暴光

DSC_0111(small).jpg (487.09 KB)

DSC_0111(small).jpg

顶一个

TOP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tml?cm_cat=50003479
看来我是绝对拣到便宜货了

TOP

架子轻而稳定是硬指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海外的架子牌子很不错嘛

TOP

唔,改天也把我某天滨江大道的首次使用manfuto脚架的照片发出来,哈哈,,,
至今才用了两次,grd

TOP

我也是机缘巧合。。。呵呵好像是A-127大家查查吧,云台是B-0的

TOP

我咋买来要1k+了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旅游天使买来940块
靠,你赚死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09:16


和我想象要便宜些呢
因为一直以为很贵,所以一开始就没有考虑了的

TOP

铝合金的,就是很不错,我去星光也看了,铝合金确实耐操。。。等我烧到想去买捷信了,以后旅游天使就传授给下个接任者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