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鲜花港随拍

今天去拍了半天,手都酸死了~~

DSC_8072.jpg (79.4 KB)

DSC_8072.jpg

5

评分人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有创意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2:48


偶的大学同学高中同学在群里都这么叫我的,习惯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想问个问题啊
为什么LEON的照片能这么锐啊,感觉天奇的么他锐啊
感觉感觉而已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3 12:48


他的后期加锐了,我的没有做后期,偶一向忠于原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想问个问题啊
为什么LEON的照片能这么锐啊,感觉天奇的么他锐啊
感觉感觉而已

TOP

刘琦的照片
天奇 发表于 2009-4-13 12:27


有创意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天奇的logo不错,照片更好,txm要看齐啊

TOP

67's image有啥含义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13 11:51


刘琦的照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67's image有啥含义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恶,今天听到第二个人跟我说不要门票了~~~~~~~~~~~
还有伐还有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3 10:55


我的门票是我姐姐给的,我姐姐是她朋友送的,3张,昨天和姐姐姐夫一起去的,用光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太子湾不要门票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