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白灰的镜界!

一组刚刚完成的黑白胶片的照片!

2009-4-10 11-30-14_0004.jpg (189.96 KB)

2009-4-10 11-30-14_0004.jpg

2009-4-10 11-46-26_0012.jpg (191.9 KB)

2009-4-10 11-46-26_0012.jpg

2009-4-10 11-54-35_0013.jpg (191.88 KB)

2009-4-10 11-54-35_0013.jpg

2009-4-10 11-59-07_0015.jpg (191 KB)

2009-4-10 11-59-07_0015.jpg

2009-4-10 12-15-13_0022.jpg (193.24 KB)

2009-4-10 12-15-13_0022.jpg

2009-4-10 12-46-55_0029.jpg (190.61 KB)

2009-4-10 12-46-55_0029.jpg

2009-4-10 12-53-03_0032.jpg (195.34 KB)

2009-4-10 12-53-03_0032.jpg

2009-4-10 12-58-01_0034.jpg (192.57 KB)

2009-4-10 12-58-01_0034.jpg

2009-4-10 13-00-20_0035.jpg (192.13 KB)

2009-4-10 13-00-20_0035.jpg

2009-4-10 11-57-13_0014.jpg (191.14 KB)

2009-4-10 11-57-13_0014.jpg

1

评分人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恩,这一组赞的。但是发觉似乎并不是所有的场景都适合黑白,有些情况下黑白反而会使画面凌乱,主体不突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拍的比我好多了,哈皮,有空教教我,去看看我拍的黑白照,第一次拍,有些惨不忍睹
蓝山 发表于 2009-4-11 23:13
呵呵,兄弟你谦虚了!奇怪啊,幽游好像是自动压缩图片的,我的尺寸蛮大的,怎么都这么小呢?竖构图反而大些!!
是损失不少了,呒办法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拍的比我好多了,哈皮,有空教教我,去看看我拍的黑白照,第一次拍,有些惨不忍睹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拍的比我好多了,哈皮,有空教教我,去看看我拍的黑白照,第一次拍,有些惨不忍睹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好像传上来后图片画质有点损失
说说参数 交流一下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批量上传,厉害啊!!
没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