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情好,天气也好,人像继续上

发点我今天外拍的图来大家看看

DSC_0792.jpg (254.83 KB)

DSC_0792.jpg

DSC_0793.jpg (213.56 KB)

DSC_0793.jpg

DSC_0810.jpg (156.94 KB)

DSC_0810.jpg

DSC_0803.jpg (145.48 KB)

DSC_0803.jpg

拍了些什么呢?

TOP

两位模特既然都支持外拍我要露一手咯
11# 小安

恩恩,支持外拍
遥遥 发表于 2009-4-9 19:11

TOP

85看来全开或者2.8以下不用三脚架对不好焦啊

TOP

好多活动哦不知道能不能参加呢

TOP

晕,HR,什么时候出来聚聚吧,杀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9 17:05
本周日海外好像有组织桌面游戏,可以一起玩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1# 小安

恩恩,支持外拍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小三拍一个你gf专辑啊 我们帮你验证一下85镜头素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晕,HR,什么时候出来聚聚吧,杀人?

TOP

看到小三要爬山坡去电话的人了。。。恩,不赖!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