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个时间杀人吧~~好久么杀了

今天和镜子在聊天,想到最近好久好久没杀人了,很想杀人呀~~~~~~~~~初定时间为下周6下午这样,地点嘛,大家再定下,我只是有这个想法,大家看想在哪里,哈哈哈。想去的人回帖,然后把想法说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杀人杀人杀人!!!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杀人加麻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8 15:35


严重同意~~~~~~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杀人加麻将!

TOP

膝盖旧伤。。。无奈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周末hr还是来xx寺吧,看了下,风景应该还不错的,皖南天目山与黄山余脉交接处

TOP

看到一个这两天免费的桌游

[欢乐谷]桌游俱乐部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24:00 ,周六、周日10:00-24:00,全年无休
收费标准:4月3日至9日为试营业阶段全部免费,4月10日起5元/小时,25元封顶,茶水免费。
地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09:48
地点挺方便的,这周末可以考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倒,离我住的地方还有10分钟路程啊……

TOP

我住处附近就一个刚开的,人很少,不过没去过,在万邦都市花园里,有空去瞅瞅,
最近对卡坦岛很有兴趣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8 09:24

龙阳路地铁站?!
海外你住的地方越来越高档了吗

TOP

再给一个强劲的资源,


上海桌游地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