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论坛里有人喜欢自行车出游吗?

现在天气暖和了 不知道咱们坛里有没有人喜欢骑车出游
我指稍微距离长一点的骑行

另外顺带问一下 有人懂自行车吗?网上逛了一圈 似乎水很深
在迪卡侬看了半天 觉得2k也能买到不错的车了 但无忌一帮骚人居然说5k以内不算车
我瞎问问 要是没人有兴趣 那我还是骑我的破车锻炼身体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顶一个, 我的车车还在纠结中。

TOP

组织去东方绿舟骑行吧,空气好环境好

TOP

我想买自行车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18 10:27


你给我看得rr5.2是老款
我的新款改用sram变速器 加强车架 碟刹花鼓 改进中轴等进化
老款的中轴容易有异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随身还得带发票。。。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我买好车了 就是迪卡侬rr5.2
不知道能带上火车嘛 前后轮都可以快拆

哪里有看薰衣草的?要不我们先来一次试骑会?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21:17



有正规发票可以火车随车托运的

TOP

想买
就是恐怕一年骑不了几次

TOP

我想买自行车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学里从学校骑到世纪公园
学校在五角场,绕了一圈走的公平路码头好像
去的路上大概用了两个多小时才到
回来走杨浦大桥下面的那条路很快就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