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7-3-13 14:36 发表 突然想起来,5.6我同学结婚,不能出去玩了!晕菜:
TOP
幽游简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7 10:20 发表 肯定是5.1的,如你所说10.1藏区风景更好,人也更多。 现在做10.1计划太早了啦,哈哈
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7 20:18 发表 一味MM,朗木寺有一寺庙孤儿学校,去时多带一些学习用品.这个孤儿学校好象是格桑花助学点. 如果我5.1有时间的话就跟你去,
非非dd 当前离线
营长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13:19 发表 我会充分考虑 阿建的建议的,拉不楞肯定比塔尔寺好,我爹娘去过他尔寺,说不灵的。 后面还有个朗木寺。据说还要灵,还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里发呆,这样有所取舍的走的话,一定很有收获的。 只是这个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