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打鸟……

和2个朋友去森林公园打鸟,第一次……,怎么找鸟也不会,是什么鸟也不认识……,随便拍了些……

发现这里宽度限制比较大,大家点开了看吧
4

评分人数

如果你非要相信那些人的忽悠,那就高位接盘站岗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2:59


有理
xitek上炒家不少 很多头都是被他们炒上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无忌上的帖子 这两者还是有差距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2:17


如果你非要相信那些人的忽悠,那就高位接盘站岗吧

TOP

加6k买全新220L IS了,赫赫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1:55


看无忌上的帖子 这两者还是有差距的

TOP

这个如何?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587895.html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1:36



加6k买全新220L IS了,赫赫

TOP

TOP

没收藏价值的头总归会降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29


不一定,毕竟218L是一个里程碑,就好像50/1.0L一样,不是仍然那么贵?

但是从使用角度来说,就没意思了

TOP

没收藏价值的头总归会降价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20L出来了 2手218总该降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10:24


事实上并没有降,以前高价收的,谁愿意亏15k出掉?

TOP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220L出来了 2手218总该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