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午夜光涂鸦

昨晚扫完街闲着无事继续亮骚

DSC_0404.JPG (160.94 KB)

DSC_0404.JPG

DSC_0395.JPG (186.62 KB)

DSC_0395.JPG

DSC_0412.JPG (208.05 KB)

DSC_0412.JPG

DSC_0396.JPG (183.21 KB)

DSC_0396.JPG

DSC_0430.JPG (232.27 KB)

DSC_0430.JPG

4

评分人数

弄是老早榕树下的藤井树哇?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3 08:32


我不是那个,但是我在榕树下也是属于元老级会员,我记得我有2-3篇发表的文章编号是20以内的,榕树下我叫逸天

TOP

弄是老早榕树下的藤井树哇?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弄界滚的嘛,老土匪了
我是
注册:2001-10-27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4-2 16:32


实际上我的注册时间比显示的更早,只是PCHOME的一次改版,就把之前的注册时间都变成那天了……

TOP

对了,这个是我的

藤井树 [etainxie]
953  8
来自:上海
注册: 2000-09-13
发帖: 77 + 1199
用户编号: 376

看注册PCHOME的先后,就是看最后这个用户编号

方法是点击帖子的左面显示的用户名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1 21:27


弄界滚的嘛,老土匪了
我是
注册:2001-10-27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我也要画,小三等你组织
蓝山 发表于 2009-4-2 11:12


这个很有意思,至少要现场观摩下。

TOP

42# zephyr_us

海外,你现在混开心农场,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好!有空参加!!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下次我来组织吧哈哈

TOP

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