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月24日,世纪公园立体花卉展

九月廿四日上午,一辆小轿车载着7个人,来到了世纪公园。停车场居然没有位置了,索性袋子里准备好了200元将车丢在了马路边。想想公园里面那人一定都堆起来了,呵呵!进入门去,哈哈,世纪公园的大真的印象深刻,景区里面的人要比我们预想的好多了,于是端起相机一阵猛拍!
想想今天杀人杀到很早就回家了(凌晨三点半)!!我这点精神拍出来的PP就请各位海涵了!!

0924_0005.jpg (147.94 KB)

0924_0005.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1 03:56 PM 发表
9494


我减肥,好了吧~都是你不好呀,喝了那么多哈皮,肚子能不大吗?>

TOP

9494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肚子有点大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照片拍的很好!!!

TOP

香港回来皮又痒了是伐?

TOP

满好的风景,就这么糟蹋了,可惜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clip_image002.jpg (25.03 KB)

clip_image002.jpg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