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phoe 当前离线
营长
是呀 我都把卡片机留在北京了 现在基本是D80+E7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 09:49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关键现在没强烈需求啊 有了就去买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 09:26
早买早用,观望最没意思,呵呵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31 18:46
etainxie 当前离线
坚定了我继续观望的想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8 21:11
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等 F20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0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