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A有没有5*1想去霞浦的[上海]

结伴
开始时间 2009-5-1 12:27
活动地点 福建霞浦
每人花销 700 元
性别 不限
有没有5*1假期想去霞浦的呀?我们一起包车 结算:AA制

已报名人数: 5 人

最新参加会员

  • 浩浩融融

  • 阿正

  • 阿家黑

  • LAYEFE12

  • onagek


看看好美啊

TOP

现在有几个人想去的啊?现在可以联系一辆8+2的商务车,今天定不下来就算了,有想法的,可以跟贴或联系我。

TOP

现在还能报名吗?storylong@hotmail.com

TOP

我这里已经满了,17座依维柯,我们只在霞浦附近晃悠的。

TOP

怎么现在没人说明要去的拉,我这里可以有5个人想去。
行程可以第一天上太姥山,想看日出就宿山上。(山上住宿简陋)不想看的话就直接下山。
后面2天可以轻松在沿海滩涂摄影。具体大家可以讨论。也可以3天都在滩涂摄影。

TOP

聆风~这种腐败摄影游你也积极参加啦.呵呵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22 17:11


我是有朋友想出去玩,但又不能N,所以感觉这个地方人又不会很多,地方又休闲,风景也不错而选的。你弄条好线路出来,我参加!~

TOP

现在怎么样拉,我这里可以3-4人,或者大家包车一起去,至于路线,可以帖上讨论~
天地聆风 发表于 2009-4-22 13:02

聆风~这种腐败摄影游你也积极参加啦.呵呵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现在怎么样拉,我这里可以3-4人,或者大家包车一起去,至于路线,可以帖上讨论~

TOP

呃~~是不是已经没有位子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