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月29日)扫街 凯旋归来
春天到了,大家冬眠结束了可以出来动动了
-------------------
3月29日,下午13:30,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原石门一路站)下来,在吴江路的85度C门口碰头吧。
南京西路,吴江路,吴江路茂名路后面一排石窟们,茂名路/陕西路往淮海路方向,新乐路,进贤路,淮海路,绍兴路,建国路,建国路8号桥或者泰康路田子坊。(如果走的动的话)
将扫街进行到底,一路俄了就吃,渴了就喝,累了就坐,随时欢迎加入或者离开,最好带上帅哥美女
-------------------
谁有更好的建议也可以,当然一切以天气好为准 |
-
1
评分人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