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5.1休7天的吗?想想有什么远的地方可以去~~~

刚听到消息,如题,如果有可以休7天的XDJM,我们可以讨论下去哪里?

想去长白山看漫山遍野的花~~~或者去泰国的某个小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私语好像天天在玩啊 灵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像去看k2……

TOP

刚听到消息,如题,如果有可以休7天的XDJM,我们可以讨论下去哪里?

想去长白山看漫山遍野的花~~~或者去泰国的某个小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0 10:32

5*1那个时候长白山肯定还不可能满山遍野的花哦,起码到6月头上开。7月是最佳。

TOP

巴丹吉林沙漠吧~

TOP

我也想出去溜达溜达,5.1不是放4天的呀,再请2天,混1天,7天刚刚好~

TOP

S,提前一周去澳门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清明只能呆在上海了,痛哭阿

51放3天……

10 1。。。。S阿,大兴安岭亚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偶想去厦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