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永不疲倦走在路上的我来了!!

感谢亲爱的一味的介绍,我找到了大部队, 哈哈, 同志们,热烈庆祝我的加入吧!!!!
生活在别处

代表幽游生活 欢迎几记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23 01:35 PM 发表

好啊好啊,以后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哈哈~~,见识见识我们姐妹花!!!

这个建议好,美女们,也带上我吧……我帮你们当绿叶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3 10:49 AM 发表

你就行行好,吐一回象牙也行啊!!!

象牙是买的,怎么吐啊,你示范一下下~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9-22 06:45 PM 发表
haha, 是啊,LISA, 我开始也在考虑改名字呢, 但熟悉的人都叫惯了, 改也挺麻烦的. 所以索性就一样的把, 到时候看看我们谁大谁小,就大LISA, 小LISA吧, 哈哈, 也蛮好玩的, LISA姐妹花呢!! 到时候我们一起交流下新疆感 ...

好啊好啊,以后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哈哈~~,见识见识我们姐妹花!!!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3 12:18 AM 发表

打错,打错 -_-!!
应该是迟来的欢迎,别介意~

你就行行好,吐一回象牙也行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3 12:17 AM 发表
迟来的爱

打错,打错 -_-!!
应该是迟来的欢迎,别介意~

TOP

迟来的爱

TOP

haha, 是啊,LISA, 我开始也在考虑改名字呢, 但熟悉的人都叫惯了, 改也挺麻烦的. 所以索性就一样的把, 到时候看看我们谁大谁小,就大LISA, 小LISA吧, 哈哈, 也蛮好玩的, LISA姐妹花呢!! 到时候我们一起交流下新疆感受啊, 我还是挺怀念那里的, 上次还和一起去的朋友去了新疆餐厅小聚, 吃吃馕, 吃吃面, 感觉挺好!
生活在别处

TOP

欢迎!欢迎!
梅里雪山是很棒的,可惜我只到过玉龙雪山!
下次有机会和幽游的朋友一起去梅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