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lwh123 当前离线
新兵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这片分数不高嘛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3 23:24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电驴还是蛮快的,1m带宽,一天4.5G左右的两部电影,而且偶下的电影都不是新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3 21:07
dmd216 当前离线
连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正在痛苦的emule中,上个礼拜就开始挂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5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