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电脑一向裸奔,今天付出代价!

为了提高运行速度,电脑一向裸奔!
今天怎么用怎么感觉不对劲!登录了一下QQ竟然提示在上次登录是在沈阳什么地方的,立马觉得事态不妙,立刻开卡巴斯基,竟然发现启动不了,NND,好歹也是正版。
只能启动360,发现仍然启动不了,只能上网求助,一登录360网站,浏览器就被立刻关闭,还以为是IE被装了什么插件,换到FireFox、sougou、opera、chromo发现都不行,事态严重! 后来发现不论打开什么程序,只要带什么360等字样,都是立刻关闭!
后来换了太电脑,到网上找功略,还好在360哪里找到了专杀工具!现在还在杀毒中,不知道命运怎么样!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找个iso就可以了啊,一样安装的了,当然了,你要格式化磁盘,那还是要有启动盘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3 12:37

t43的恢复光盘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家里卡巴,公司裸奔,至今挺安全的,
至少google信得过的网站我才登录

TOP

我本来1、2个月重装一次,现在光驱坏了,重装不了哦。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3 10:41



找个iso就可以了啊,一样安装的了,当然了,你要格式化磁盘,那还是要有启动盘了

TOP

情况有所好转,至少盗号的木马应该已经被清除了。
360还行,省事,个人讨厌他的老板,就是制造3721的那家伙,大流氓!
看来还是norton好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 12:09



个人觉得norton很流氓,安装容易卸载麻烦,而且要是卸载不干净你就甭想用别的杀毒软件

TOP

卡巴是很巴的。。。果然又卡又巴。。。家里装过,很费事,明明买的正版,居然说是30天的试用版。。。。。感觉很莫名!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2 14:04


正版是一张盘而已,还要买key的,好像个人版一年是90多吧
反正我一直用破解过了的kav6,个人觉得还挺好使的

TOP

我已经1年多没重装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经验,七天一小装,1月一大装。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3 00:44

我本来1、2个月重装一次,现在光驱坏了,重装不了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的经验,七天一小装,1月一大装。

TOP

我的经验,日常经常备份,装机装全后压缩备份,把这几个文件放在移动硬盘内,只需要恢复覆盖就OK了,然后上网下点补丁就OK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