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星电子决定今年冻结全体员工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 23: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劳资双方为克服经济危机,决定在今年冻结全体职员的工资,并下调奖金上限。
  三星电子28日召开劳资协商会,就冻结2009年工资、减少利润分红(PS)和生产奖金(PI)达成协议。
  利润分红上限从最高年薪的50%下调至30%,生产奖金从月薪的300%下调至200%。
  另外,为了提高职工的工作满意度和节省人工成本,决定实施将夏季与冬季休假各延长1周至2周的长期休假制度。
  三星电子职员代表申光浩表示:“金融危机时只要我们做的好就能生存下去,但面对全球经济危机,必须要采取特殊措施,才能挽救公司并提高竞争力。”“此次职员们决定相信公司的决策,共同参与竞争力提高行动之中。”
  此前,三星电子于1月份为了分担经济负担,削减了干部的10%至20%工资,并要求专务级和常务级干部分别归还全额、30%的利润分红。(罗毅)

YES,我靠,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就你不知道!~~~
dencol 发表于 2009-3-2 14:08

子路是谁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至少饭碗还在,知足吧!

TOP

我所在公司的决定:

Salaries and Promotions

With respect to employees in Asia, Corporate’s expectation is that a salary freeze will be applied to the annual review scheduled for July 2009 and that promotional increase will also be frozen, effective immediately. A decision to freeze both salaries and promotional increases was already announced in the US and EMEA. Salary freeze won’t apply wherever statutory requirements dictate otherwise.

TOP

YES,我靠,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就你不知道!~~~
dencol 发表于 2009-3-2 14:08

我认识你一个同事,哈哈

TOP

造船厂的,长兴岛上?!
难道,你和子路长春是一个单位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 19:55


YES,我靠,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就你不知道!~~~

TOP

哎.羡慕啊!

TOP

还好我是军工企业后勤单位,经济危机危不到我!~
dencol 发表于 2009-3-1 19:54

造船厂的,长兴岛上?!
难道,你和子路长春是一个单位的

TOP

唉,突然发现我现在日子还是瞒好过的,虽然工资不高又很忙,但至少近期不太可能被裁吧,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 12:54


还好我是军工企业后勤单位,经济危机危不到我!~

TOP

唉,突然发现我现在日子还是瞒好过的,虽然工资不高又很忙,但至少近期不太可能被裁吧,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