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你中了500万,说说你的用法(实际一点)

我有2个答案:
1,如果我是有钱人的话,就用这个上税了100万后得到的400万用作风险投资(比如股票期货等),赢的话自己可以更上一层楼.输了话就算没有中奖.
2,如果我是穷人的话,就花150万搞定一栋适合自己居住的房子,多出来的250放银行慢慢的享受人生(吃,喝,玩,乐),因为可能我除了这个机会可以享受人生外,其他没有机会了,因为自己的能力有限呀.如果不中奖的话,我几乎不可能通过努力这辈子可以赚到400万的,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老板的,也不是每个老板都能赚钱的.

1 用200万去德国读哲学博士,每个周末坐火车去欧洲各个小国家玩耍。
2 用200晚在拉萨或丽江开一个简朴滴青年旅馆广交天下朋友。可以考虑让出一部分干股交好朋友帮忙打理,自己好有时间走遍五湖四海。

等40岁的时候和自己心爱的女子在那里养娃娃玩。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9-25 08:59 PM 编辑 ]

TOP

有400w,可以考虑先买房子,100最多了
100w留守银行
100w买些以前很想买的东西估计花10w最多了,还有90w可以开个小饭馆什么的,做做比较稳定的受益率的生意
100w给爸妈,给他们养老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4 05:11 PM 发表

可是开公司不等于可以赚钱,不赚反而赔了,就睡不着了.

你和英俊说个啥?他又不懂的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4 01:02 PM 发表
笨不啦?自己开个公司,不管住哪里都可以每天睡懒觉的!

可是开公司不等于可以赚钱,不赚反而赔了,就睡不着了.

TOP

笨不啦?自己开个公司,不管住哪里都可以每天睡懒觉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如果我有500万? 嗯......
在公司对面买套房子先,上班方便,可以每天睡懒觉了(额滴神啊,太美了)。
一室一厅就够了,我喜欢小房子。
剩下的钱分给亲人,然后仍然赚工资养活自己。

TOP

买房子,在这种城市里一定要有自己的窝.
然后把我外婆接来上海住,从小带我,可是还没有走出去过我们那个地方,有钱了,一定包一辆车,把她接到机场,让她坐一次飞机.
然后找最好的医生帮她治眼睛.

TOP

你们慢聊,我去做梦咯~

TOP

呵呵~~,你们可要光顾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