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周六2.28日去苏州香雪海摄影+fb,有谁愿意同去?

坐火车自驾都可以。
孤独的旅行者

弄了个pizza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8 17:12


这个超级喜欢的说!

TOP

自己做会了之后看来不会再去外面吃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会吃匹萨~其他的我一样不会~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哈哈,,,我也不赖,,,

TOP

我喜欢升级。。。

TOP

打牌我喜欢的,你们一般打什么,什么时候一起出来打牌。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28 20:02


UNO啊,现在还有BANG了,呵呵
我还喜欢大怪路子

TOP

弄了个pizza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8 17:12


说吧,啥时候请我们去你家做客,哈哈

TOP

弄了个pizza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8 17:12


好手艺。。。

TOP

周日出来打牌吧,带点作品出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8 11:21

打牌我喜欢的,你们一般打什么,什么时候一起出来打牌。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