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她也嫁了,怪不得退出娱乐圈了

新浪娱乐讯 黎姿和富商马廷强农历新年前在澳洲悉尼低调举行婚礼,今晚(16日)他们在香港半岛酒店摆喜酒。为避免来回奔波,黎姿同老公已经昨日上午入住酒店。今晚同明晚在半岛酒店开设10席,今晚宴请女家亲朋戚友,明晚就宴请男家亲友。

  据悉,这次黎姿很花心思,她发给朋友的请帖放在一个红色礼盒内,除请帖外,还有一张饼卡同一封红包,她还准备了小礼物送给宾客。

  另外,由于胞弟黎婴仍然在休养,所以未能去澳洲观礼,不过这回黎姿摆酒,就会接胞弟出院吃喜宴,她希望胞弟看到自己嫁给如意郎君,一齐分享喜悦。这次黎姿没怎么请圈中艺人,只有梅艳芳生前经理人王敏慧、无线高层乐易玲同曾励珍,还有玩具大王蔡志明大女蔡加敏,以及好友邓萃雯。喜宴先举行酒会式派对,之后就是中式饮宴,鲍参翅不在话下,名酒也是价值不菲,每桌酒席价值约10万元港币,摆10桌都要1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88万元)。此外,喜宴上还会播映一对新人澳洲举行婚礼片段。JZB/文

1.jpg (50.73 KB)

1.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如果马廷强是么钱又丑又瘸脚呢

TOP

依旧是美女.我个人依旧很欣赏她

TOP

大家都认为她是美女啊!~~~

我觉得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TOP

有钱就是王道,当然啦,如果是交通部来的、公安局来的就是王道中的王道,如果再是一个局长或以上级别的干部,那就是霸道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2-17 19:20



钱肯定是个因素,没钱,黎姿也不会和他保持那么长时间.这个谁都不会否认.但也别就绝对德看成是NO.1,这人估计对黎姿确实很不错,在她最困难最需要关怀的时候伸了一把手.所以最终赢得美人归.要说王道我看是"钱+关怀"共同作用.

TOP

Gigi的老公好丑阿
简直美女与野兽。。。
不过能俘获美人心,肯定有两下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有钱就是王道,当然啦,如果是交通部来的、公安局来的就是王道中的王道,如果再是一个局长或以上级别的干部,那就是霸道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2-17 19:20

我们都要王道。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LZ的标题感觉老忧怨的~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这年头,什么是王道?楼下的来答。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7 18:36


有钱就是王道,当然啦,如果是交通部来的、公安局来的就是王道中的王道,如果再是一个局长或以上级别的干部,那就是霸道了!~~

TOP

这年头,什么是王道?楼下的来答。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