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宵了,大家来猜灯谜啦,有幽币奖励的喔

看图猜谜,回复时注明楼层以及谜面谜底,答对有幽币奖励,参与也有奖励
2

评分人数

为什么是“杳”啊?
我第一个想到的字是杳,但觉得不对啊,那是日落半林下啊。
兰儿 发表于 2009-2-12 20:14



嗯,的确,大概是“半林中”更符合语言的流畅和习惯吧

TOP

刚看到答案。。。奇怪奇怪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为什么是“杳”啊?
我第一个想到的字是杳,但觉得不对啊,那是日落半林下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这个答案很有意思,给分

TOP

我应该这么写:東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刚看到
我来猜一个
日落半林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嘿嘿,这下对的了,日与木的组合还蛮多的嘛

TOP

刚才猜的困不算,   杳   对伐,太阳落在下,半林在中间



再说sorry俺就得疯了!
1

评分人数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再蒙一记   困   对不对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