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湘西好时光

下笔发表春节在凤凰张家界的游记之前,我又完整地回忆了一下这次奇妙的湘西之旅,这是至今为止我的旅行经历中最波折的一次。

年初一晚上,在妈妈的念叨声中,我离开了家踏上去吉首的火车,一个人神采奕奕地打车去火车站的我丝毫没有想到,我会在几个小时后在火车上发起高烧,躺在下铺的被窝里发抖,却连起身去倒杯热水的气力也没有,对于即将开始的凤凰张家界之旅,我开始慢慢绝望。

中铺热心的阿姨给我倒水吃药,敷毛巾,借酒精擦,还在第二天中午临下车时关照一个同下车的人照顾我,我被爱心传递了两次以后,终于在吉首车站与红树mm会合,直奔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急诊。
9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偶憋...憋...憋到这里...
实再憋不下去了...
忍8住发个声音......

精是精的,还不够壮呐....


速度地飘走.........
风动 发表于 2009-2-19 14:44


一直微笑着看此贴,看到这里...我忍不住了,娴姐不语则已,一语必嘲,哈哈.

偶姐给偶发声音了,周六哪能说呀?^_^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湘西好时光到此结束,回到上海突然觉得,自己一直想逃离的这个纷繁喧嚣的大都市突然变得好可爱,外面的风景无论多值得留恋,总归是要离开的,在脆弱的时候,每个人最怀念的,还是家里那张温暖的床。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6:38

说的太对拉,当涡躺在公盂那硬板床上,盖着潮湿湿的农家黑心棉硬被子,是多么的想念家里的床啊

TOP

不错,有机会一定去。

TOP

听到有艳遇的风声~~
飘过来的~~~
不过消息有点滞后
风动 发表于 2009-2-22 19:20


哎呀,偶对艳遇的描述过于平淡,专程来看的会失望的,偶要多在8G学上下点功夫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偶憋...憋...憋到这里...
实再憋不下去了...
忍8住发个声音......

精是精的,还不够壮呐....


速度地飘走.........
风动 发表于 2009-2-19 14:44


壮的还是yy比较多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f动看帖子很有历史感啊,都引用10多天前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9 19:32


听到有艳遇的风声~~
飘过来的~~~
不过消息有点滞后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f动看帖子很有历史感啊,都引用10多天前的……

TOP

109464
月光不锈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2-5 15:54


自恋得咧...
一踏糊涂........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经鉴定,不错,我喜欢这个型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4 13:02


原来如此...
偶记住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