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清凉峰装备闲谈

周末去了清凉峰
  算不上评测
  啰嗦下几个装备的感觉
  1、表现第一好的是STP买的美利奴羊毛内衣
  保暖好,透气好,汗湿后不冷
  洗后穿没有了第一次的刺痒的感觉
  干的也快的很
  2、毛猴,很暖和,透气很好,在此类产品中性价比最好
  3、pata的软壳 WINTER GUIDE,唉,好东西不必多说
  有银子的买吧,我再寻条裤子去
  4、一条厂货的SOFTSHELL,竟然表现优异,做工相当好,料子看来也是真的
  防水透气都不是问题
  5、羊毛袜子,ZEALWOOL的,很暖和,排汗,脚不潮
  6、可惜寂寞的睡袋没能测试出保暖性能,山顶最低才0度
  这个本来是这次的主角的
  防泼水效果很好,实际泼了下
  透气很好,压缩非常轻松
  基本没钻绒,好像就一根
  内料贴身也比较舒适
  拉链还是偶有夹布料的情况,这个好像难免
  有点小小的缺点:羽绒不均匀,有些还是团状
  需要自己多拍打,才能松散开了
  如果不打散羽绒,那就会有冷点,到时候可别说睡袋温标不够

余雪未化

TOP

清凉峰雪顶了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