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了清凉峰
算不上评测
啰嗦下几个装备的感觉
1、表现第一好的是STP买的美利奴羊毛内衣
保暖好,透气好,汗湿后不冷
洗后穿没有了第一次的刺痒的感觉
干的也快的很
2、毛猴,很暖和,透气很好,在此类产品中性价比最好
3、pata的软壳 WINTER GUIDE,唉,好东西不必多说
有银子的买吧,我再寻条裤子去
4、一条厂货的SOFTSHELL,竟然表现优异,做工相当好,料子看来也是真的
防水透气都不是问题
5、羊毛袜子,ZEALWOOL的,很暖和,排汗,脚不潮
6、可惜寂寞的睡袋没能测试出保暖性能,山顶最低才0度
这个本来是这次的主角的
防泼水效果很好,实际泼了下
透气很好,压缩非常轻松
基本没钻绒,好像就一根
内料贴身也比较舒适
拉链还是偶有夹布料的情况,这个好像难免
有点小小的缺点:羽绒不均匀,有些还是团状
需要自己多拍打,才能松散开了
如果不打散羽绒,那就会有冷点,到时候可别说睡袋温标不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