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下午我也去了植物园

因为想试一下新进的一支小镜头,所以想到了拍腊梅,但又不是很确定哪里的腊梅开了,所以上了百度搜索,找到了这里,很感谢大家的指点,于是昨天下午我也愉快的去了植物园。
到了那里一看,才发现亏了……从22号开始到2月上旬,具体几号结束忘记了,只要大门票15元,就同样可以参观温室。可是我昨天去的时候,温室还是需要另外买票的,我就买了40元的联票,其实只有温室1里面可以拍拍,温室2是沙生植物馆,也就是大部分都是仙人掌之类的,然后联票里还有一个盆景园一个兰园,可以拍的东西都很少,哎。
这次拍摄我使用的是一支老的放大机镜头,这支镜头我买回来才300元,加上快递费20元,其他配接环、镜头盖、遮光罩之类的倒是花了115元……,上图大家看看效果吧。腊梅最终没有拍好,温室里面的还可以看看……

忽然发现我现在的权限上传附件要小于210kb……,懒得再改了,从我们自己的摄影论坛链过来吧。

赞~!
颜色非常侬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谢谢大家支持,其实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镜头表现好 ,德国四大名镜就是不一样啊,赫赫

暂时周末不能出来,因为要陪儿子,等他再大一点了我也很想多出来驴摄呢,到时候就要大家多帮衬了

TOP

漂亮漂亮!水平绝对不一样!

TOP

有个词,丝丝入扣
非常棒的照片,欢迎多放点作品给大家学习学习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11:08 发表


如果你也上屋脊ra88那个帖子的话,我也有在那边发帖哦,一样的用户名,赫赫

我也是看了ra88的片子以后中毒的,现在正在搜集器材


确实毒
不过我在屋脊从来都是潜水 不敢冒泡 呵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11:05 发表
我这支是Apo-Rodagon-N 50/2.8,成色不好,所以便宜
还花大价钱从美国买了一支Apo-Rodagon 180/4.8回来,还在路上


有空详细问问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1:03 发表
太好了
最近正在无忌研究放大头接d80的事情
没想到就来了一位
热烈欢迎啊 多来泡泡 有外出活动就一起出来吧
问一下是啥放大头 罗德刚可以用吗?


如果你也上屋脊ra88那个帖子的话,我也有在那边发帖哦,一样的用户名,赫赫

我也是看了ra88的片子以后中毒的,现在正在搜集器材

TOP

我这支是Apo-Rodagon-N 50/2.8,成色不好,所以便宜
还花大价钱从美国买了一支Apo-Rodagon 180/4.8回来,还在路上

TOP

太好了
最近正在无忌研究放大头接d80的事情
没想到就来了一位
热烈欢迎啊 多来泡泡 有外出活动就一起出来吧
问一下是啥放大头 罗德刚可以用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