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11:08 发表 如果你也上屋脊ra88那个帖子的话,我也有在那边发帖哦,一样的用户名,赫赫 我也是看了ra88的片子以后中毒的,现在正在搜集器材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11:05 发表 我这支是Apo-Rodagon-N 50/2.8,成色不好,所以便宜 还花大价钱从美国买了一支Apo-Rodagon 180/4.8回来,还在路上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1:03 发表 太好了 最近正在无忌研究放大头接d80的事情 没想到就来了一位 热烈欢迎啊 多来泡泡 有外出活动就一起出来吧 问一下是啥放大头 罗德刚可以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