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dle monica pic

好象不够给大家印象来着, 上张照片
偶 - idle monica

monica at xiamen .JPG (173.15 KB)

monica at xiamen .JPG

没有,我喜欢不认路的人, 让我有可以指点的机会,西西,蛮恶劣的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21:18 发表
真是对不住了,以这种方式让初次见面的美女记住我,呵呵!

TOP

是呀,可ms还是有两三人知道不认识我, 当然,更多的估计是不知道不认识我 - 因为无印象.

TOP

支持照片认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帖子里就有lz的照片吧

TOP

真是对不住了,以这种方式让初次见面的美女记住我,呵呵!

TOP

哈哈哈哈...你给我印象深的

TOP

是的,就是我啦,典型的路盲,

TOP

呵呵,你们是那两个不知在几楼的女生么?

TOP

是不是从地铁口出来,走在我们后面的那位女生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