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把09年的计划拿出来晒晒吧,讨论研究一下吧。

最近闲的发慌,整理了一些资料给自己粗粗做了一个09年的出行计划。请各位XDJM给点建议或大家觉的有兴趣都可以上网查一下的,有一起上路的都可以联系骆驼的。大家也把今年里的计划都拿出来晒晒吧,一起讨论研究。

3月底27 28 29是丽水景宁畲族仅次与春节的大节日“农历三月三”。有丰富的传统节目表演。27号正好是周五,晚上去29号回,不耽误上班。行程中有双後岗畲寨,大均古镇,云中大祭古村,英川镇到梅歧村的徒步,传说是什么杂志推荐的。此行目的是感受离上海最近的少数民族风情和浙南山区风光。

目的地介绍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26amp%3Btypeid%3D2

4月弄个山大家一起虐虐吧,要不骨头都锈了。其实真不爱爬山,那有只老骆驼背着大包往山上跑的。

5月和10月是互动的一年里最好的季节,想去库布其沙漠东线穿越。有外援的穿越哦,救援车在沙漠外的公路上跟随着队伍的。安全第一!安全第一!本人已联系了内蒙古包头的地平线户外俱乐部,每年的5月和10月是最好的穿沙最好的时间。如果库布其去不成那就去再去次凤凰,给我儿子找个苗家的小女孩做儿媳,呵呵。线路介绍

库布其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平均年降雨量仅250毫米左右。风狂沙漫,植被稀疏....

库布其沙漠是距离首都北京最近的大沙漠。库布其沙漠景观壮美,风光独特。700里黄河宛如弓背,迤逦东去的茫茫沙漠宛如一束弓弦,组成了巨大的金弓形,库布其就是蒙语里\\\\\\\\\\\\\\\"弓弦\\\\\\\\\\\\\\\"的意思。大漠浩瀚、长河如带,沙海苍茫、朝日浑圆,气魄宏大。
如诗如画的新月型沙丘链、罕见的垄沙和蜂窝状的连片沙丘等诸多沙漠景观自然神奇,是原汁原味的大漠风光,给人以发自内心的震撼。

起止点

★恩格贝
国家AAAA景区
地处黄河南岸库布其沙漠中段,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乌兰乡境内。蒙古语恩格贝意为平安、吉祥。

★响沙湾
国家AAAA景区
位于库布其沙漠的东端,是中国沙漠的龙头,响沙湾也叫银肯响沙(“银肯”为蒙古语,意为“永久”),北距草原钢城包头市50公里,周边延绵的沙山层层叠叠,形成一幅壮观的沙海奇景。该处的沙子,只要受到外界撞击,或脚踏、或以物碰打,都会发出雄悍而奇妙的\\\\\\\\\\\\\\\"空一空一\\\\\\\\\\\\\\\"声。人走声起,人止声停。因此,人们风趣地将响沙称作\\\\\\\\\\\\\\\"会唱歌的沙子\\\\\\\\\\\\\\\"。但是,阴天下雨或搬运到异地,沙子就不响了。响沙是一种自然现象,但目前尚未得出令人信服的科学解释。

【行程安排】
日程安排

D1:早7点在包头地平线户外店集合,7:30分包车准时出发,约半小时后到黄河,过古渡浮桥和昭君墓,进入鄂尔多斯市境内、沿专线公路南行约70千米,到达恩格贝穿沙起点,这里是国家AAAA景区。开始第一天的沙漠穿越,初次徒步沙漠的队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适应。大约2小时后渡过黄河支流黑濑沟。黑濑沟的环境保护的很好,是一个自然形成的景观。中午根据气温情况选择在沙漠或柴登牧场徒步约4-6小时到达第一日营地,第一日中午及晚上有补水点,直线距离约15KM。

D2:要穿越经过很多种地貌,行程差不多都是在沙漠、沙地、牧场、湿地行走,体力消耗比较大,注意补充营养、水分;基本徒步时间约8小时到达第二日营地——龙头拐。龙头拐位于黄河的另一条支流西柳沟中段,西柳沟是一条季节性河流、河床宽700M,就好象镶嵌在库布其沙漠里的一条玉带,第一日中午及晚上有补水点,直线距离约17KM。

D3:全程无补给,在沙山中行走。要求队员有更好毅力与耐力,注意要匀速行进、行进中经过穿沙公路进入一片绿洲,休息、路餐,约16:00左右抵达目的地响沙湾。直线距离约13.5KM。

【费用预算】
费用及报名方式:

1、收费:
450元/人、包括:组织费, 交通费(包头至穿沙起止点)、保险费(10万元沙漠穿越意外险)、公用装备、24小时救援车等费用,其他地区到包路费自理。

6月7月8月9月那是玩水的日子,计划是中国最东面的海岛,东极岛。中国国家地理评选出最美的十个海岛之一的大嵛山岛,南鹿列岛。台山岛就不去了,不知道是去吃海鲜还是去喂海鲜的,去过的人都知道,一个大棒槌拍个一天。楠溪江溯溪,浙东溯溪都可以考虑啊,带个大西瓜,听着溪水声边啃边看星星和猩猩还蛮不错的。炉西峡的风景还真是不错的,就是那回来的交通,呃。

目的地介绍东极岛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26amp%3Btypeid%3D2

大嵛山岛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485&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野骆驼 于 2009-1-17 20:55 编辑 ]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期待in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同意,支持

TOP

我同意,虽然今年人气低了点,但年会还是希望能开的。月光和小安,请完成我们的心愿吧。就想和大家聚聚!!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12月份已经过掉一半了,不如我们先开年会吧~~~不用多,4,5桌也行啊,大家就是聚聚~~~好久不见来,很想TX们诶~~~

TOP

12月份里把明年行程给想好~~已经在计划中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可以开10年帖子了~

TOP

UPUP
真我 真自己

TOP

顶死你了骆驼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