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金秋,与俄罗斯擦肩而过

  我总觉得文字虽能留给读者无限的想象空间,可再怎么优美的描述也比不上一张画来得精练。这是圣彼得堡举世闻名的滴血大教堂,当我站在格里鲍耶陀夫运河上时就下定决心,要把这美景永远留在我的画纸上。终于在08年的最后一天我完成了下面这幅画。

滴血大教堂s.jpg (187.1 KB)

滴血大教堂s.jpg

5

评分人数

  • killy

  • 回音猪

  • Snowpine

  • Garrett

  • zephyr_us

再次欣赏此贴,还是觉得经典,好东西总是能回味无穷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我最近也突然对俄罗斯感兴趣,稍稍在网上研究之后发现跟团比较可行,俄罗斯比想象中要乱些吧。
不过跟团的必然结果就是花了钱还很不自在,纠结中,lz是什么时间去的呀?跟团去有没有后悔呢?顺便问问,跟的哪个团, ...
fttr 发表于 2009-5-31 22:26


9月底10月头。全中国统统卖给东北团。你跟9天团,然后翘一天时间别去彼得堡郊区新城,就能自由行一天,市里运河上游个船,马林斯基看个戏,国立美术馆逛一圈,俄罗斯大餐吃一顿。

TOP

走马观花,一管窥豹
这样的旅程很赶,也很累。不过也很无奈呵呵
当年想到列宾美院去进修进修,现在看来就是一个小孩子的虚荣心而以
jacky 发表于 2009-6-1 14:26

恭喜您老终于成熟了。
您要一辈子够执着,成就感恐怕多少能替代下虚荣心.估计您现在是无福消受这份虚荣心鸟

TOP

有闲有钱有心情的典范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走马观花,一管窥豹
这样的旅程很赶,也很累。不过也很无奈呵呵
当年想到列宾美院去进修进修,现在看来就是一个小孩子的虚荣心而以

TOP

我最近也突然对俄罗斯感兴趣,稍稍在网上研究之后发现跟团比较可行,俄罗斯比想象中要乱些吧。
不过跟团的必然结果就是花了钱还很不自在,纠结中,lz是什么时间去的呀?跟团去有没有后悔呢?顺便问问,跟的哪个团,有没有被拼团之类的。

TOP

顶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谢谢LZ分享这么好的图片.

TOP

那是因为古典主义和新古典主义那个写实的功底没个十几年童子功连想都不要去想。偶是偷懒主义。另外,印象的那画的味道浓些大家又容易接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