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游-无锡&苏州

只有两天假期,踌躇半天,决定鄙视想在家睡两天的想法,于是拖着朋友就近随便晃晃。
去了无锡的鼋头渚和苏州的拙政园和博物馆,天气实在有些冷,边抖边拍,边拍边抖,和专业人士不好比,不过随性而已,一起看看。
恭喜您,您答对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4 09:57 发表


明显是40D的风采。很漂亮啊



很厉害的TX~~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1-4 09:29 发表
照片不错!难道也上单反了?


哈哈,对的,对的~~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回复 24# xiaofeim 的帖子

嗯,一定和小马哥结伴上路,爬,使劲爬~~~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1-4 09:29 发表
照片不错!难道也上单反了?


明显是40D的风采。很漂亮啊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12-31 23:57 发表
很喜欢这个颜色,据说专业说法这个是钴蓝色。。。
鉴于这种留影行为比较傻,而我又不能免俗,结果想了这个办法。。。


hahaha!有劲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照片不错!难道也上单反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9-1-1 21:09 发表
呵呵,新年好~~冬天习惯窝着,等春暖花开,我再出来活动。。。
先来参加年会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说定了。。。

TOP

呵呵,新年好~~冬天习惯窝着,等春暖花开,我再出来活动。。。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返回列表